古古
古古

用直覺跟愛出發,很多事情是意想不到的

很多時刻當自己多想就不會去做,或者是做得當下會產生想法,做完之後產生想法

ㄧ次次的想法會打垮的其實就是小我,直覺行動,是ㄧ個需要練習且大量信任的!愛是一種自然流動,而小我的建構從小到大,產生的是懷疑,是對萬物保持ㄧ種距離,對做過的事情寫下分析評語,而評判的方式很常都是外面的人怎麼看待,好好笑!但這就是小我!

可當我深入去思考自己的本心,我單純且不喜歡麻煩他人,更不希望造成困擾,光這樣的自己還有不信任的嗎? "推動的動力本身就是生命帶著走,我們隨時都可以因為小我多想就不做,但某些很大力的推動愛的動力,會讓小我頓時忘了自己,很常都是做完才想到剛剛做的是誰?"

所以我笑了,原來很多時候是莫名的因緣來到這,莫名的互相陪伴一番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