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古
古古

自問自答:每一種療癒都有自己的方式!不是療癒要跟著痛苦一樣長久

今天做了療癒的功課

當下的我很納悶自己為什麼對於祝福很平常心,真誠的祝福誰對我來講似乎都不困難,所以我很納悶?

揚升大師說了一些話(我透過小我解讀將訊息寫得更看得懂一些): Ok 我看見了 謝謝!一般都認為原諒要跟對方傷害一樣特別的難特別花時間,還是說要狠狠的告別一場,但其實原諒就是,看見然後謝謝,其實原諒也是稀鬆平常,當自己稀鬆平常看待事情,沒有任何事情是困難的,奇蹟也是如此。

過程中我會不斷的想說要在回顧在當時的痛苦中,好確定自己原諒了嗎? 揚升大師給我的感受是,當妳在抓取一次痛苦去體驗放過,妳沒有放過,妳在創造另一個痛苦來讓自己說我不怕了!其實祝福此人就是原諒了!不需要在抓取更多的分析來讓自己的小我覺得我做到了!

『是當下妳真的簡單如是的祝福了嗎? 是,那就是原諒了!』原諒是在內在跟自己和解,是在內在跟這個故事和解,是在內在跟念頭中的這個幻象人物和解。 『讓自己內在與內在協調平和!』

不為誰單純為自己而做!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