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古
古古

自問自答:臣服於更大的自己,早就安排好了

當自己想要意識擴展,那自己的大我早就會安排好課程,過程中哪有甚麼快慢之分,專注於自己身上,因為都是剛剛好這個當下最快速的學習安排,外建角色(他人)也只是一種投射,對方的快慢跟自己又更沒有關係了。

引導都是自己去發現的,學習也是自己去掌握的,剛剛好都是剛剛好,順應自己,每個當下都是最好的安排,自己的大我安排好的,臣服於的也是大我(本源)。

我也會生氣自己怎麼會需要被引導,自己不能動動腦嗎?(矛盾的昰小我)

自己跟他人哪有區別都只是投射,而小我一定會抓著不放手,因為證明是一種習慣。證明這是甚麼?甚麼都要有解釋,甚麼都不放過。

『放下』一直都是要放下角色(小我)。

『往內問答』心的感受,只要有感覺就會知道這當下是恐懼僵硬逞強,還是開闊放鬆自在。

『臣服』不是妥協,而是恰恰有一種強有力的力量接住自己,信任大我。

『無能為力』小我本身本來就只是抓取的設計,能量來自真實的自己。無能為力的昰小我,真實的自己是圓滿,空性。

『所知的都是足夠的』每個人的學習階段自然有大我安排,不用去比較誰學識多,因為自己所知都是最足夠的。每個人呈現的樣子也恰恰是自己目前最好的學習模樣。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