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古
古古

自問自答:愛上自己這個角色吧!(小我)

關注自己的內在想法,信念,情緒,故事,外建的角色與自己的關係(自己真實的想法)

我就是該在此時好好跟小我的自己待在一塊,而不是一昧的要回到大我中,那些都不是我,是已開悟的角色(外建的角色),不是我這個角色,而我也在路上,我陪伴小我等待小我願意。

每天不斷的看著信念情緒影響小我,在一次一次的重新學習怎麼解答,是我在陪伴自己,是我願意跟著這個角色(小我)學習,不為甚麼不為誰,單純陪著這個小我的角色,一步一步走。

『等待』高我給我跟我伴侶的指引,我想我真的該等待的昰『我的小我』。

我該愛的是誰?『我的小我』。

在小我需要被關注跟愛的時候,請放下所有有關的靈性來強迫小我。去疏解掉自己的信念框架,去無條件的愛自己的小我給予小我愛。

我這次知道不逃避面對,我知道小我不是真的我,而我愛它,我陪伴,可我不需要帶著小我的故事跟情緒一起。依附在這上頭本身就不是正確的昰背離自己。

當小我存在我都在,又何來背叛過小我? 不正確的給予小我力量,小我身心俱疲是真的愛嗎?把自己的力量拿回來,好好的照顧好小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