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古
古古

自問自答:我現在會看小我編完故事然後說回家吧!

等著小我講完全部的想法,然後說演完了想完了,那我們牽手回家吧!就當一個最愛最愛自己的人,有耐心陪伴,有毅力滿滿的愛看著小我等待小我,等待這小我演完表演完,真正的自己牽著走,一起回家!

燈火闌珊處,等待的原來是自己(小我.意識.大我),無法想像原來需要照顧的對象是自己,一直對著伴侶好,等待伴侶,所有的耐心毅力都給了伴侶,那付出光了誰給我呢?

直到這些日子的學習

自愛?(聽過也努力去做過但這到底是甚麼?)

做自己(聽過也努力去做過但這到底是甚麼?)

往內看往內問(聽過也努力去做過但這到底是甚麼?)

嘿,要回家了嗎?! 牽著手一直在家。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