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古
古古

自問自答:故事性昰寫給自己的,昰來完成自己的,體驗仁慈

我們從小被建立要關注他人,他人要幫助,把所有的愛都給了他人,而當某某長輩說誰家孩子比自己好的時候,才回頭看自己多差,好不好笑,我們ㄧ直在成就他人,我會這樣講昰因為焦點如果都在外頭就是一種疏離自己,開悟者會把他人看成自己是因為體驗到一體,而未體驗且不懂的小我,如果連學科都沒讀過,不斷的把自己的愛給到對方說愛人如愛己,自己都沒體驗到愛了怎麼會愛別人?每ㄧ次的給出去都是拿自己的力氣去給,自然會垮台。

跳回來小我又沒甚麼,跳回去覺知又沒甚麼,只要自己知道怎麼樣對自己更好,友善的創造屬於自己的世界,不是因為誰要幫誰,單純的回到自己身上,帶著所有的仁慈給到自己,久了對他人自然也如此,因為懂得體驗得生活得的樣子都是仁慈,那怎麼可能不帶著一點仁慈給到外界呢?

有幸真的體驗到開悟,建立這些練習,回到覺知回到愛,那自然很多時刻昰更好的。

相信自己的ㄧ切都是剛剛好,這能量真的很大,埋怨到理解到釋然到超脫,原來我啥也不是啥也不用那麼用力去做,因為都是安排得最好的樣子。放過自己放過世界放過他人,人與人的相處總說昰ㄧ面鏡子,但相處久會知道對方只是在跟自己的信念對話生活,跟我無關,我只是透明的,我的外在好與壞,都無關,而是看的人的信念是甚麼,產生的故事。

讀得懂得做得體驗得活得,不就是這樣,有可能因為ㄧ時的回到小我就打碎了開悟的路嗎?(好可愛,開悟只是活著的本質,沒有開悟的意識體,生命也不會有) 大我只希望小我活得快樂幸福。

後面支撐的昰大我,本質。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