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古
古古

白光大天使加百列 (影片中的2222就是天使數字)

我昨天詢問是誰在跟我講話?很意外的看到影片介紹,其中有好多名字,今早在問一次,腦中只記得大天使加百列,而我查詢發現是白光!這不是我最近第一次冥想一直接觸的強烈白光嗎?!影片的老師說,天使是很接近本源的存在。感恩天使數字的提示,因為小我需要更多的肯定才會相信!感恩!

我昨天看著封面上的老師,她的影片讓我瀏覽其他影片的過程中定住了,就是想點進去,沒錯!看完後我被她深深的感動到,是多美的靈魂願意在網上去面對其他提問,我們都是小我有肉體自然會有情緒,跨越這一層一層的學習,才能有所成長,我們該是互相的鼓勵!

這也是高靈存有在協助我,更理解為什麼沒辦法直接給我幫忙,因為自由意志(宇宙法則),尊重每個靈魂自己的意願,除非自己願意請求協助,宣告,開始周遭會有資訊,自己要去願意看見,學習就是跟我們從小學習一樣,需要一點一滴的練習,不同的是我們直接來到術科,活用在自己身上,所有的困境都是自己去面對自己去轉化!

高靈存有沒有義務要幫,但卻不斷的願意展現所有的愛給到我們,是這一次一次的愛感動到自己,從而讓自己持續,而當沒遇見高靈,自己也是得要面對阿,這個人生本就是自己要走完,旅途中得知感知開悟都是珍貴的。 感恩所有友善的存有們,謝謝您們,共好感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