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古
古古

自問自答

為何我的轉念沒有順暢完成?

問:為何我的轉念沒有順暢完成?

答:過度的解讀事件而不是站在內心情緒當中,在多的文字解答也不能讓心順暢完成。順著心跟情緒流暢起來,腦中的堵塞都會出現,從而進入再一次的跳躍出來。

請老師幫忙看過解讀:當你順著心跟情緒去流動而達到流暢,腦中的堵塞才能化解掉,但一開始那些堵塞會在浮出卡住,所以變成你要先做一次,把腦的堵塞浮出後

再做一次。

問:小我怎麼停靠讓步?

答:若你心中堅定,小我就會安定的讓位,心與腦本就是配合的,當你放棄了自己的位置小我才會站出來,當心中堅定升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