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suis Lala
Je suis Lala

是位平凡無奇,跟千萬個想離婚的婦女一樣,整天抱怨老公的魯蛇太太

七日書 | 第七天 : 自在的活著

不要思考,寫一處你現在或未來最想去旅居、長期旅行、遊牧或闖蕩的地方。並為我們描述一下那個地方

我想喜歡上我的生活,包括親近的人,空間...。希望是一種自在感,或許是一種對生活的自由感。

具體一個地方的話,我希望能到德國生活,喜歡哪種不親近感,舒適的空間,與陰冷的天氣。

我希望能有那麽一天能跟我感到舒服的人在一起生活,對我來說,情感的歸屬是最重要的。

最後感謝七日書計劃,很久沒有洋洋灑灑的書寫,彷彿都被生活磨到快忘記這個能力。因此感到十分喜悅。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