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 suis Lala
Je suis Lala

是位平凡無奇,跟千萬個想離婚的婦女一樣,整天抱怨老公的魯蛇太太

七日書|第二天:

寫一個小時候認為有魔力、充滿幻想、充滿各種可能性的空間。

從有記憶以來,"山"一直對我來說是充滿神祕,可能發生各種稀奇古怪的事。

六歲的我,夜晚透過車窗,看著搖曳的大樹,像極書裡的怪物,在看不清楚的草叢可能隨時跑出怪物

十一歲的我,走在山路裡,總想像可能會走進連結外界的小徑,就像神隱少女的小千一樣。

十六歲的我,不常接近山,儘管不會不切實際的幻想,卻依然敬畏,認為所有可能發生的恐怖事件,山是最好的舞台

二十二歲的我,山成了親切的存在,冒險,回憶,年輕的歲月

成熟後的我,山還是個充滿魔力的地方,遊走之間,我始終探索不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