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冬日里的暖阳🌞

近来南昌城一直都是大好晴天啊!整个江西都在转为晴好天气☀️ 温度直线上升到16℃了!虽说已是冬季且将要进入大雪节气,然而今年冬日里的阳光,让人感到渴望又温暖...使人好想好想涌入怀抱……

阳光正好... 微风不燥... 把烦闷都抛下吧!慢慢地走在艾溪湖的林子里... 享受着冬日里难得的温暖心境... 趁着回暖的景色带来的美好时光🍂

啊哈... 妈妈突来微信语音了~ 说周末有家庭聚餐… 叫我早点到,别去晚了

重点妈妈说的前一句是:“早点来,先到家里玩下再一起去酒店吃饭”

而且还说了两遍… “听到了没,早点来… 到家里玩下再一起去😅 😄

我可爱亲爱哒妈妈呀~ 家就是我冬日里的暖阳

让我有动力有温暖地面对每一天…

每次沮丧 ... 每次挫败,唯有妈妈的爱💜 和不经意的陪伴在鼓舞着我~~~

就算世界突然失去绚烂,都变成黑白… 家仍是我心中唯一色彩~

每份关怀,每份依赖… 都因爸妈的温情而在~ 给予我的不只是只言片语的问候… 哪怕只是喊我简单回家吃顿饭,也觉得无比滴幸福感动💗

你们驱散了所有孤单,每种体贴... 每种安慰是多么珍贵在心间…… 让我懂得生活的滋味总是甜甜哒~

逐渐开始明白爱越是平淡… 也越是不平凡。惜福感恩💗

每分每秒幸福的存在感… 伴随我更多未来的每一天... 安心而美好~ 就像冬日里的暖阳☀️从天而降且余温悠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