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单亲妈妈的生活故事💕爱美🤩 爱音乐🎵 爱生活✨ 爱我所爱(⑉°з°)-♡ 所有人都是从陌生到认识哒... 你我缘分碰巧啦... 啊哈🤗

香香的水煮花生🤤

大家一定都吃过水煮花生吧,我们也吃过但吃的很少… 以前在家的时候只有我老妈偶尔会煮,吃到的次数也不多


那时候年轻不懂事啊,家里有位勤快的好妈妈,我只会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后来到自己当妈妈了才知道亲力亲为的辛苦!


说来就是懒人一枚啊🤦🏻‍♀️🤦🏻‍♀️ 爱吃自己却懒得动手,除非一时兴起才来折腾下弄吃

现在正是新鲜花生的旺季,昨天正好赶巧看到社区团购新花生特价,第一回自己买新鲜花生🥜自己煮,真的!人生第一回煮花生😅😂


凭着记忆中妈妈教过的烹饪教材,真的很简单搞定,哈哈~


不过我没带花生壳一起煮,新鲜出土的花生沾🈵了泥土,要费好多水洗,洗之前浸泡了好久都看到很多泥土…… 实在是费时费力要洗多遍


于是想着偷个懒,最主要是省水省时间,我就把花生壳全剥了,直接取出花生米水煮好了🤭


这样能省水更省下不少时间呀… 完全是出于这个念头哈,偷懒是其次滴XD~


煮出来的花生一样好吃入味,香味闻着都流口水了🤤🤤


只放了一点盐和几粒桂皮八角,不需太多配料,太多配料会把花生的天然香味盖掉了!!


大概半小时不到就煮好了,如果用压力锅肯定更省时~


放凉后,一口一个好吃停不下来了!!满口生香回味无穷啊!!爽歪歪😋😋


来来来DIY水煮花生动起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