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甜食的貓
想吃甜食的貓

🍰🍞🥞🥪🍔☕🍛🍝 ✨蝦皮的餅乾清單:https://mycollection.shop/sweetsfoodcat 【自己的贊助自己拉】沒錯,使用上面的連結購買,都可以讓我得到一點點的回饋金,光是能看到這行字就很感謝你了🙌贊助我買更多食物開箱

分享_全家:好事花生牛奶麻吉麵包

分享_全家:好事花生牛奶麻吉麵包

✨再來一個「好事花生」

過年總會應景出些新系列食物,
像7-11推出「大吉大利柑橘風味拿鐵」、OKmart推出「黑糖系列商品」

全家就有「好事花生」系列的麵包:好事花生牛奶麻吉麵包、好事花生羅宋、好事花生旺來小土司。除了麵包系列,還有鹹食黃金熔岩牛肉堡、大口美式牛肉堡飯糰、五滷財神大雞腿油飯,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牛奶麻吉麵包外層粿了一層花生粉,撥開裡面只有看到花生內餡。
• 沒看到麻吉,原以為表示麵包像麻吉一樣質地,咬一口、就是麵包質地,原來白色的麻吉是藏在花生內餡裡,增加軟軟QQ的口感,你可以把這款麵包想像成台式花生麵包。
• 像花生麻糬的花生內餡都是混砂糖非常甜,這一款的花生餡拌入白豆沙和桂芳鮮乳調製出香濃花生豆沙餡,吃起來不會很乾、太甜。

🙌不過如果和克林姆麵包挑一個,我會選擇克林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