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旸
林旸

Toronto

县城赚钱的limitation

赚钱好赚,针对我个人,当然我也没在城市生活过。

但是这里谈几个花钱的limitation,对我来说花钱赚钱很像

张家大串卖炸串的钱被骗走了 几十万。对方承诺他们每年都有钱,那去投资了。还有一个朋友被骗了,信用卡的钱也是几十万,不如第一个多。

做好的事情好的生意赔了一笔,二十岁赚到钱四十岁亏钱,县城无法拥有精神文化生活。比如这个地方不讲究吃。

然后是花钱花不出去,本地你能想象到的那些东西。去省城吃饭,路费来回300多一顿饭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