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科引
陈科引

神經外科,棄醫從商,咖啡產業。 把人生廢話所看的東西,轉成人類看得懂的東西。 PS:我真的很期待你的留言。

成果 = 實力 X 運氣

你如果要有一個讀懂運氣的朋友,那個人,要不是歷史系的,那就是數學系的。而這種人的行為模式當中,你會發現他們都共同遵循了一個隱形規律。

朋友A:阿福,我明明這麼漂亮,這麼優秀,但每次運氣都很不好。每次都是 #爛桃花。我覺得上帝討厭我。我覺得我的 #運氣好糟糕

….幹,你還真好意思說

我:…別擔心啦,你就提高運氣就好了。(小聲)然後減點肥…

朋友A: 什麼!!!運氣可以增加,你開玩笑吧?太好了! 我就是要這個!

我: 然後,額…嗯,好。我大概講一下你就懂了。

———

你如果要有一個讀懂運氣的朋友,那個人,要不是歷史系的,那就是數學系的。而這種人的行為模式當中,你會發現他們都共同遵循了一個隱形規律。

歷史學家通過歷史預估未來,

而數學家從統計學算出來。

我搬出了我很喜歡的公式,

成果 = 實力 X 運氣

影響 = 成果 X 運氣

而越謙虛的人,對這個公式越有感。

因為有智慧的大家會逐漸發現一個規律。

不管你多麼的勝卷在握,老天爺一不爽,你的結果就是0。而有時你只是往常做事,老天爺一爽,就突然出現意想不到的效果。

———-

增加運氣有四個法則,我在一本書上無意間看到,那本書也沒有特別的解釋。但瞬間有感動到。然後停住思考近一小時。然後大呼高明。

如何科學的提高運氣的方法如下:

1. #擴大你的運氣

2. #對事物有盼望

3. #相信你的直覺

4. #將壞運變成好運

是不是感覺內容貌似聽過但很不起眼?

但沒問題,一步一步看。

———-

今天就看第一法則:擴大你的運氣

1.要懂得知道什麼是機率

你要學會跟平行時空的你做比較。如果有兩個你,一個有買彩卷。另一個沒有買彩卷。請問哪一位的運氣比較好?廢話當然就是有買彩卷的人運氣比較好,即使沒有中獎,但機會賦予他0.0000000001%的中獎率是扎扎實實的強加在他身上的。而這個就是機率。只要有這個認識。你就可以認識好運。

2.要懂得如何增加機會

所以如何增加你的機會,也不是就單純買大樂透那麼單純,它是複雜且有規律性公式般的存在。企業家跟商人對此很有感。它也根據你的目標調整你的機會。你可以參加社團,參加學習會,去做你平常不敢做的事情,來提高你的遇見人的機率及機會,從而提高運氣。這遠遠比你一個人待在家裡不交流然後等老天爺降下一個真命天子給你來的有效。

3要懂得如何多爭取機會

當然就是從事你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例如說,爭取做扶輪社社長,爭取開公司,爭取參加比賽,從而增加且體驗提高你的人生機會,當然,這也自然而然的增加你的幸運。

了解運氣=擴大機會=多爭取=第一法則

———

朋友A:你說那麼多幹嘛,所以到底要怎麼樣才能交到有知性的男朋友?

幹!就擴大你的機會啊,

就去聯誼啊!

就去扶輪社啊!

就去中華思辨教育協會啊!

別只往年長看,也可以找剛出社會的哈士奇啊。

去男神多一點的地方啊,

減肥啊,化妝啊,

更上進一點,

#整形潔牙打肉菌#隆胸翹臀改命運

朋友A:不對啊。好的男生都被佔有了!剩下都有問題的。

(天啊,你還真敢說)

那你去爭取啊!

什麼,你不懂什麼叫做爭取嗎?

搶別人的男友。

凡事搶得走的男人必定不屬於對方。

凡事還沒結婚的都是你的機會。

對方結婚!? 喔nonono

#沒有破壞不了的婚姻#只有不爭氣的小三啊

你有種有膽也可以從我的隱藏FB朋友這邊通過按讚留言來找你的可能對象啊。

如果你只跟一位男神,#你就被男神挑

但你如果跟很多男神,#你就是挑男神

運氣好=擴大機會=多爭取=第一法則

你聽懂了沒!?!

朋友A:對喔,我沒有想到可以看你的FB喔,好!打開給我看你的所有好友。

我:….等…請且慢…(我慌忙的開我的手機

不對,我幹嘛啊?

朋友A直接奪走我的手機開滑,我懷疑這根本就是她的目的:嗯!這個男生不錯…..這個也不錯,我要這個人的電話….

我:等!…..這個結婚了,這不行。這有女朋友….不不不,這個會打人….(嗚

然後她不到三分鐘的時間,就把我好友1000多人給滑看完了。

朋友A:什麼嗎! 你說的頭頭是道,結果都不中用。說什麼運氣。根本騙人,#連一個可以結婚的好男人都沒有

….

…(我默默閉上眼睛

….我終於感知到老天爺那種奧妙且神聖的安排了

———-

#沒事妳就繼續胖下去吧

#老天爺請息怒我們期待更好的明天

#有興趣可以養肥點過三天再來看

#第一篇好像也還是很長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