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科引
陈科引

神經外科,棄醫從商,咖啡產業。 把人生廢話所看的東西,轉成人類看得懂的東西。 PS:我真的很期待你的留言。

你要聽嗎?我有錄下某人背後說你壞話的錄音檔

然後她line就傳給我了兩個錄音檔。——然後我就傻傻看著這兩個錄音檔,

半夜打合約,

突然有人msg我,說希望可以跟我聊聊。

我心想大半夜的應該很嚴重,

我就電話過去。

對方言語氣重的說:「阿福,我有錄下某人背後說你壞話的錄音檔,本來只是單純錄下來做開會紀錄要學習所以錄音,但是對方一直在說你的壞話,我就很生氣,決定發給你聽。」

然後她line就傳給我了兩個錄音檔。

——

然後我就傻傻看著這兩個錄音檔,

實在是不太想聽。

畢竟人帥又厲害又情商高的人。背後被人討厭說壞話很正常。

但又好想聽又怕受傷害。

所以思考一下,決定轉交給信任我的朋友聽。

我:「 那個,有件事情請你幫忙」

他:「 喔 什麼事情」

我:「 可以請你幫我聽背後說我壞話的兩個錄音檔」

他:「….可以啊….?你聽了嗎?」

我:「 我怕聽了影響自己的情緒,所以麻煩你聽完後就理性的就跟我說,我未來哪裡需要改進的就好了」

然後我就轉了錄音檔給他聽。

說真的,那個感覺好像是自己是毛澤東,然後做了文化大革命的壞事,然後讓未來別人來審判現在的自己。

——

過半小時,

他說他聽完,然後他說他聽完很難過。

然後我問如何,他說他知道我不是這種人。背後說我壞話的人是垃圾。

我說「那你覺得我需要改什麼嗎?」

他就說「如果她跟你互動快四年都沒有看到你的優點,那要不她眼睛瞎,不然就是人壞。」

有好朋友真好。

——

然後我就看著這兩個錄音檔,

我一句也沒打開聽的狀況下,

對著轉發給我的朋友說聲謝謝。

也對幫我聽的人說聲謝謝後。

就刪掉了。

少點負能量,生命更快樂。

(不過我朋友聽得太難過了,所以有請他吃飯壓壓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