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科引
陈科引

神經外科,棄醫從商,咖啡產業。 把人生廢話所看的東西,轉成人類看得懂的東西。 PS:我真的很期待你的留言。

她:為什麼我男友劈腿? 我:你男友催產素低而已。

她:為什麼我男友劈腿?

我:喔,因為你男友腦部的催產素低而已。

————

之前有一位教會朋友被P腿了,分手找新的,結果又被P,找新的,然後又被P。此人被P多次但還是對感情充滿信心希望非常難得,感謝耶穌基督寶貴的聖血及教會無限的付出。

每次對方哭訴,我就是半夜被打電話來吸收她負能量的那種。奇怪了,對方條件也不差,幹嘛被P,還有就是,大半夜找我電話聊天你不覺得沒禮貌嗎? 後來思考了一下,她只找高富帥,活該。

然後就不理她。

我這個人想聊渣男好像好奇怪,可能本人很適合渣,然後不少已婚男性也跟我說,如果我長得像你一樣,我就怎樣怎樣 (也看得出這就是大部分人的本性了吧)

但腦外科專業的我好像也可以說一下,上個月剛好無意看到這本書,大概可以說一下,

畢竟渣男是本能,忠誠是選擇。

如何壓制本能,提高忠誠的選擇

就需要技巧。

但其實還有一種,

就是跟腦部催產素Oxytocin有關。

———-

女性學習了解渣男思維

可以從此免疫渣男的手掌心

強化渣男忠誠激素

先最一開始,渣男有分兩種

一個會PUA的,一個不會PUA的

PUA就是類似會把你洗腦的那種。

會PUA的是真壞,不會PUA的是迫於人性無奈。

下次我有空就聊聊PUA在人腦部的生理變化好了。

這篇就講‘ 迫於人性無奈的一般渣男’

———

首先,大家內心都知道

本來男人的腦袋基因結構就是必須渣,

除非有信仰約束或者教育道德約束的話,都渣。

畢竟是要確保自己的基因鏈傳下去的一種潛意識本能而已。像我這種不渣還未婚很快就被natural selection自然淘汰掉了,社會留下了一堆寶寶都是渣人基因,因為這種渣人後代最多。是一組極強基因。

但你就會反駁我,說你男友就不會渣,

well….,渣是需要本錢的。只要有條件他就渣。

當然,如果他有條件還能不渣不代表他愛妳也不代表他不愛你,只代表他道德信仰水準高。

什麼? 不太懂? 我跟妳說,這社會很多道德水準高的男人,不渣,已婚,就是不愛老婆。而為何結婚,只是覺得時候到了而已,但其實對愛情一點沒盼望。情人節不送花的,生日忘掉的就是最好範例,通稱執行社會義務婚姻的房客而已。房客愛房客的方式,他不愛你,你說他這樣算愛妳,那也罷。你說得對。

拉回正題, 有人的男友以前黑歷史特多特渣,那為何結婚後變成了好爸爸呢?有人說他玩夠了,有人說只是渣沒被發現而已,well,我喜歡的答案是,

他的催產素變高了。

催產素高的人都是什麼樣子的人,你可以觀察你的FB,微信朋友圈的人,越愛曬家人的照片,越愛曬孩子照片的老公,催產素極高,那些都是催產素所帶來的影響。

愛做義工的男生,教會的男性,常去孤兒院幫忙,愛地球的那種,基礎催產素水平更高。而且一般催產素高的人,一般教育水準高,上進心高。而且也比較可以控制慾望。孩子後代的水平也都會很高。生存率自然就高。

但請注意,男女朋友之間的甜言蜜語放網上也有少部分的催產素成分,但不高。

那如何增高男友的催產素呢?

1. 你先要有一個無精神病史的男友

2. 你要漂亮有自信又體貼且智商情商高

3. 無條件信任他

4. 多共同出去互動社會活動議題,

5. 互相三觀要趕快吻合,別改變男友

6. 多牽手,多撒嬌,多抱抱

7. 以上都不行就下藥

男友高催產素會發生什麼狀況:

1. 容易信任他人,

2. 不容易受他人情緒影響,

3. 不容易緊張,

4. 人際關係非常好。

那好吧,當成上面都是給女生聽的。

那如果我們男生才不想忠誠,就想要渣的話,

要如何處理

請看以下

———-渣男話術寶典 一 ————

如果腳踏N條船被女友發現了怎麼辦?

答:

我只是一顆心碎成了好幾片

每一片愛上了不同人而已

更何況你已經有一片了

難道還不夠嗎?

(幹 好渣)

———-渣男話術 二————

如果喊了別人寶貝被女友發現了怎麼辦?

答:

你是女友。她是寶貝,

只是不同稱號而已。

我也喊我家的狗寶貝,

總不能說我跟狗在一起吧

(幹 好渣)

———-渣男話術 三———-

有更好的女生,想要跟現任分手怎麼辦?

答:我不夠好…..希望你更好,我因現實壓力很大被迫處於無奈…..所以我現在不想談戀愛…..

#渣女不是渣只是母儀天下關愛所有高富帥而已

#出軌是本能忠誠是選擇

#其實男人都可以被調教的可以問愛情專家lily老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