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貓
芝麻貓

🤍插畫.日常.分享🤍這邊是放鬆的療癒系小天地🤍 🍬你的打賞會化作我的動力🍬 🍬作品開放收藏 圍爐開放用LikeCoin 訂閱🍬 🍬歡迎留言私訊🍬

在諾大的世界中,找尋。

女孩並不想讓太多人知道,她在這個世界的旅途中尋找些什麼…。

新的作品完成了,一直想上來分享

最近很拼命的在工作,在工作之餘,終於把這件作品完成了,發現接受了越多工作的我,生活就越自律,越想從空閒時間安排創作或是做一些運動,想偷懶的心情反而減少了。

放置已久的草圖在去年拿起來製作,在這件作品中嘗試了許多初體驗,也將在創作中遇到的困難一一跨越。

這個木盒就像是進入內心的房間,我將在旅行的女孩藏在木盒裡,木盒就是她的世界,女孩並不想讓太多人知道,她在這個世界的旅途中尋找些什麼…。

木盒的每一面都花了很多的時間來畫,畫面取自於梵谷的星夜。

從小第一幅喜歡上的藝術作品,就是梵谷的星夜,彎曲線條組成的夜空,讓小時候的我感覺孤獨又美麗,有一種想哭的心情,自那之後,這幅作品在我內心深處一直有著特別的意義,想著總有一天想把它畫出來,而在構思這幅作品的時候,它就自然而然出現在我的腦海當中了。

作品名稱:尋

尺寸:23.5x23.5x35cm

售價:55000 NTD (含作品保證書、台灣國內免運)

材質:複合媒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心靈宇航員

芝麻貓

在這裏,你可以看見一張費時半年的作品,如何從一張白紙,一點一滴的被顏料堆疊直至完成;或是看著一幅作品,逐漸失敗,最後被遺忘在宇宙的塵埃之中;在這裏,你也可以窺探在創作一幅作品時,創作者的心靈變化;雖然不會畫畫,但在這個心靈宇宙中,可以讓你好似親自參與了創作,並與創作一同成長!

0155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