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航班取消

生命永遠是第一位

現在這天氣

還真是叫人捉摸不定

說變臉給你看都不會猶豫的

正是大豔陽天,可轉瞬間就下起雨來

就連手機上的天氣預報都說是惡劣天氣,外加兩則警報,是雷電和暴雨。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看著這樣的字樣,真是蠻嚇人的

這樣的惡劣天氣,今天也算是遭遇啦

兩天前訂的今天下午飛機,昨天黃昏時候收到航司通知,飛機延後一小時起飛。接到通知後,真挺討厭的。因為之前也經歷過這種延後,打亂了好多計劃安排,昨天又這樣,心情不爽。不過,好在只延誤一小時

可是今天,真是讓我好生氣呀!臨近中午,馬上要出發去飛機場,又收到航司電話和短信,說我的航班因為天氣原因被取消了。哎呦喂,本已經準備要出發啦,可這是……

讓我好沮喪,可是又能怎麼辦呢。哎,定定心神,立馬去改簽飛機票

改好飛機票後,給自己泡上一杯花茶,不覺間花茶的香氣已飄飄蕩蕩開來,沁入我心海,剛剛的煩惱已隨花香飄散

想想有什麼可煩惱的呢,航班延誤取消,都是為每一位登機人負責,更是為我們無比珍貴的生命負責。雖然打亂了自己的計劃,但生命安全是第一位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