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小手術的曲曲折折

勇敢面對,一切安好

上月二十七日,一天過得好累好難

因為自己當天有個手術,可到了醫院,無論主治醫生怎樣說,我竟然因為內心恐懼,就是不進手術室,一直在手術室門口掙扎

一直熬到中午吃飯,我的恐懼絲毫沒有減少,主治醫生又來門口問我做還是不做手術,並且講明給我,如果不做手術,我的病不會好。並且又說,讓我想好,如果做手術,他吃過中飯後,下午給我做,醫生相當負責

聽到此話,我的內心更加煎熬,更加恐懼

熬過午飯時間,下午醫生上班,我還是放棄了當天的手術,只是開些藥,逃也似的離開醫院

坐在車上,車子如離弦的箭奔馳在車海里。此時我的心,也隨著車子的遠去慢慢放鬆下來,手術的恐懼也在慢慢消散

回來平靜之後,腦海裡一直在回想當時在醫院時情景,按理說去醫院很多次,不應該有那樣的恐懼,甚至最後放棄手術,回想起來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現在再想當時那種恐懼,已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好在這些天家人及朋友的疏導,我自己也給自己努力的做著心理建設。想著伸頭也挨刀,縮頭也挨刀。伸頭挨刀,會刀到病除;縮頭挨刀,是病情加重。權衡利弊,不想通也想通啦。為身體健康,為這美好我深愛的世界,和自己的恐懼和解,昨天做了這個不大的手術。還好,一切順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