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古拉
美利古拉

大家好!我是生長在宜蘭三星不會說客家話的客家人,祖籍廣東梅縣,祖先遷移來台灣二百多年了。從事教育工作四十多年,目前因罹癌回故居休養中,以耕讀度日。寫作是我的興趣,正在寫自己的自傳回憶錄,希望透過這個寫作平台,與大家分享。

麻糬的生活筆記 健康快樂

拔拔的身體恢復健康了,十分高興!又可以帶我到處去玩。能有健康的身體,到處旅行、講學是最快樂的事了!

麻糬的生活筆記 2023.6.10 

 

#健康快樂 

 

拔拔這幾天心情很好,他去醫院回診,看上次全身檢查的報告,知道一切都安好,心情很愉快!我也替拔拔高興!一掃之前罹癌的陰霾,其實這一個多月,拔拔已經恢復過去的活力,除了到大陸一趟,還去台北、花蓮四處跑。 

 

昨天還帶我到清水國小,帶一大堆人走路,沿途做解說,我聽不懂,就跟著大家一起走。回到學校,我就窩在一個小姊姊旁邊,聽拔拔說故事。大家對於拔拔說的環境保護的事情,十分認同,環境要大家一起來愛護。 

 

這一年多,我跟拔拔回以前的老地方休養,本來我的腿受傷,因為每天跟拔拔到山谷裡健走、散步,現在也好很多了。有了健康的身體,就可以到處走走,也希望拔拔永遠健康,就可以到處旅遊、上課了。 

 

拔拔下星期還要再去大陸,我就要自己顧家,回來之後,我們又要搬回原來住的不遠的地方。住哪裡都一樣,可以認識更多的朋友,我也習慣跟著拔拔到處去,不用一個地方住一輩子。 

 

要有健康的身體,保持愉快的心情,每天過快樂的日子,就是這一輩子最快樂的事,你認為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