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古拉
美利古拉

大家好!我是生長在宜蘭三星不會說客家話的客家人,祖籍廣東梅縣,祖先遷移來台灣二百多年了。從事教育工作四十多年,目前因罹癌回故居休養中,以耕讀度日。寫作是我的興趣,正在寫自己的自傳回憶錄,希望透過這個寫作平台,與大家分享。

我的動物家庭

收養一隻流浪狗、流浪貓,養一隻鸚鵡,成為我們家庭的一員,快樂一起生活。

我的動物家庭

我養了一隻流浪狗 叫麻糬 喜歡吃 甜甜的 麻糬

牠也愛看書 喜歡聽我說故事 學習新事物 和小朋友一起上課

喜歡站立在高高的牆邊 看遠處的 風景 夢想去四方 旅遊

牠是尖頭漫 會上男生廁所 親切的和小朋友玩

牠是一隻有教養的 狗 坐有坐姿 站有站姿

也是拔拔工作最好的助手 幫拔拔加油打氣

牠想當動物的爸爸 喜歡照顧小老鼠和小兔子

老鼠喜歡牠 會親牠的鼻子

我的老伴 養了一隻貓咪 叫彎彎

牠也喜歡看書 喜歡和麻糬爭辯 喜歡看手機

愛撒嬌 不喜歡走路 要拔拔抱

有一天去農園追蝴蝶 忘記回家 就去當小天使了

牠們的夢想 是拔拔能帶他們 去 各地方玩˙

又養了一隻鸚鵡叫巧克力 愛吃巧克力

巧克力愛和麻糬 哈拉 說五四三

巧克力是有禮貌的女孩 給牠食物 都會點頭謝謝

牠會幫爸爸拔草 愛黏媽媽 看不到媽嗎 就會一直叫 麻麻 麻麻 麻麻

我們的家 是動物家庭 歡迎你來 和牠們做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