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篤
張篤

香港創作人,已出版 16 本作品,擅長寫故事,在地球四處流浪中。

我開始了一條新的軌道

我常常都說,寫作是我的真愛(頭盔:篤公也是啦!)。  

小時候,篤媽常常帶我去圖書館,有時會坐一整個下午。圖書館是我的遊樂場,裡面有不同類型、題材的童書,我經常看的有故事書、科學書、歷史書,還有教小朋友做手工的書等等,每種書我都非常喜歡,也許因為這段在書本堆裡的時光,從小到大我的中文成績都不錯,溫習考試都覺得很輕鬆,而且我也是真誠地喜歡中文。  

過去我曾經當過親子平台的項目管理、教材編輯、親子網站內容顧問,我深明白每個家長都想賦予子女最好的,也渴望子女能抱持正確的價值觀成長,所以在近年出版了一些以中學生至成年人為讀者的小說後,我開始想創作童書,我希望有小朋友在閱讀過我寫的童書後,會愛上中文、愛上閱讀甚至像我一樣愛上寫作,同時我也想在故事中滲入誠實、團結、友愛、努力不懈等人生中必定要抱持的價值觀,讓小朋友在正向思維下成長。  

在我心裡有這個想法時,正巧一直合作的星夜出版提出了吻合而且更具體的方案,所以這本以兒童為對象的《水晶公主(1):回來吧!紫水晶力量!》 就誕生了!

這本《水晶公主》更找來我十多年的好友──太陽少年(IG: taiyojunior) 包辦了全書的插畫,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插畫師,清新細膩的絕美畫風相信一定令小讀者們更加享受閱讀的樂趣。  

如果你是我的小說讀者,請不要擔心我不會再寫奇幻小說,只要有人看,我還是會一直繼續寫,而童書只是我新開始的軌道,我這個人就是喜歡同時走在不同的軌道上,盡情享受創作的樂趣。如果你有子女,不妨也讓子女閱讀我的童書,又或介紹給身邊的其他父母、小朋友都可以,我會非常感謝。

現在《水晶公主(1):回來吧!紫水晶力量!》 正以優惠價於 Bookhub進行預購活動,還會有我和太陽少年的親筆簽名,我們還會隨機畫上小圖案或書中角色,絕對值得收藏!

內容簡介、試讀及預購:
https://bookhub.hk/product-details.php?bookId=10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