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
阿寶

一個普通內斂的阿寶

喜歡跟愛的差別

寶寶說

也就剛剛看了篇這邊的文章,他說的是欣賞與喜歡,我感覺可以再多加一個愛,又或者我就只說喜歡跟愛。

我感情觀很簡單,愛就是那麼一個,認定了就愛下去,其他都只是喜歡。這些就是撇除了親情跟友情,單純說的就是另一半(可以是男女朋友或者老婆)。

我對於認定這回事很執著,即使可能有了很親密的關係,但是如果沒有真正說出口的話,那麼我也會覺得並不是彼此認同了!

愛有那麼難嗎?其實也很簡單,但是卻不是那麼容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