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
阿寶

一個普通內斂的阿寶

算零錢

外送人生

跑外送總會有客人給現金,然後我們再去系統給的帳號去抵消現金。

今天發生的是,一單飲料的外送,四杯的飲料要2xx,結果客人給了一張100,其他的都是零錢,我也就沒在當下去算,基於信任就給了他飲料結單。

我還很有禮貌的說,您的四杯飲料,謝謝。

客人竟然是回應,四杯喔?!

當下我想,否則怎麼可能2xx,不會以為只有兩杯吧?

然後我在等他關上門,我才去算零錢,結果少了十元。

我這一小時的油錢沒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