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
阿寶

一個普通內斂的阿寶

簡單的宵夜

外送人生

昨天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只是在外送時間結束後,突然很想吃個鹹的東西,就到家附近一個攤子。

這家攤子是在賣炒麵炒米飯跟豬血湯的,老闆娘差不多有七十左右吧?反正印象當中在這二十年,似乎就一直在的老店。

我穿著外送員的外套去吃,也不知道為何我一口氣點了一盤炒麵一盤炒米粉一碗大腸豬血湯!

老闆娘還特別問我,是各一份嗎?我點了一下頭。

隔壁坐著一對情侶,他們的炒麵大份的上來時,女生還跟男生說這麼多怎麼吃的完?男生說吃不完外帶回去就好了,這邊的是盤子套著塑膠袋,很方便帶走。

結果我點的來了,感覺他們有看了我一下,我也不想特別看過去,就先吃了炒麵,再來吃炒米粉,邊把湯的料吃一吃,喝完結束!

哈,怎麼需要外帶!雖然我的確很飽!

結帳時,要105元,老闆娘說收我100就好!我想應該是看我那麼餓,然後又穿外送的服裝吧。人真是好,我之後沒外送也會再去光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