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
阿寶

一個普通內斂的阿寶

螺絲粉

外送人生

最近把外送的權限再次解開,因為自己還在迷茫,對於一些事情還是有執著,所以還是決定不要浪費時間都不動,再來跑下外送。

昨天第一單,就讓我騎了五公里才送到客人那邊,餐點就是標題的螺絲粉,這是我第二次到那家店取餐外送。

哪個香味,我只能說超級香,放在外送箱裡面,再次打開的時候,那香味比炸物還厲害,要特別開著透氣,才能把味道慢慢散去。

不過重點是,要不是客人是位女性,我還真想在當下問是不是有那麼好吃,讓我從南勢角騎過了中正橋,有點遠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