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
阿寶

一個普通內斂的阿寶

First Love之鐵達尼號

寶寶說

最近在Netflix播放的劇,First Love。

裡面男主女主的小時候,一起去看了這部電影。

讓我想起當時我喜歡的一位女孩,我買了這片CD給他,後面卻跟他說我只能用錄音帶聽,所以買了空白帶給他,請他幫忙錄音給我。

結果回來他也的確幫我錄了,但是是用另外的空白帶給我,原來,是我買成了錄影的空白帶,他當然不能錄音啊!哈哈,當時我也是傻了!

那時候真的好傻好天真,很單純,也很單蠢,也還是沒有交到女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