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
阿寶

一個普通內斂的阿寶

不婚主義者

寶寶說

在看韓劇,氣象廳的人們,看到這個詞。

剛好的是我也還未婚,所以有點敏感。

不過我倒不是這樣的人,而只是隨緣罷了,雖然不婚似乎也不錯?!

以前認真追過一位女生,回想起來當時的我太年輕,很不成熟的一些想法與行為,但是我在那時是很喜歡她的,也單純的覺得只有她。

不過最後當然沒有結果,也沒想到的是一直在糾纏她的前男友,在他自己的學校已經有女朋友,但是卻還是來到我們學校在靠近她。

然而後來她也跟我當時在吃醋的另一個他,成為了男女朋友,這就是我一直都知道的感覺,但是卻只被說我在鬧脾氣。

扯遠了,後來他們也分了,再後來也都各自成家了。

我還是一個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