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Red

庸庸碌碌,汲汲營營於生活中

跑步非跑步?赤腳。

這是我的跑步人生。登山,我只是小咖,跑步跑了十八年囉^_^
喜歡跑步,喜歡一個人的孤獨,更喜歡享受一個人的孤單。 
跑的不快,只是喜歡當下的自己,聽著自己的呼吸,感受那個節奏。 
我不穿跑鞋,我是個赤腳跑步者,在跑步過程中,感受著人生。

這是我在方格子寫這主題的前言,我改了幾個字,在馬特市發表!


我是一個扁平足,因為扁平足,沒有足弓,缺少了天生避震器,對於跑鞋的選擇更須慎重。

我迷上跑步,並非因為自己愛跑,而是糖尿所為,剛開始是不得不跑,後來發現,跑步原來是另一種禪,讓心靜下來的方式。

跑了約一兩年,腳上的鞋子,總有說不出感覺。

「你沒足弓,可能會過度內旋,需要避震型跑鞋。」鞋店專業人士分析

「可是我的鞋底磨損的為腳外側,所以我並沒因為扁平足而過度內旋。穩定型寫款才適合我。」

店員暗地翻了白眼。「相信我們專業,扁平足需要的是避震型鞋款,我們服務了很多很多客戶。」很多很多四個字加了重音。

我步出了鞋店,帶了他們口中說的避震型鞋款。那時是將近二十年前了~~

因為跑起來還是說不出的感覺,在幾個月後,我自己決定買了穩定型鞋款。可是跑起來還是有點怪。

那時突然出現了一本書《天生就會跑》,也應該說,那時候開始有人推崇赤腳跑。所以我就脫掉鞋子,跑了起來~

十幾年過去了,赤腳我跑了十年,這個用真皮製成的跑鞋,目前還沒壞,下雨時不怕濕,用起來還算滿意。

原來,嘗試,並不代表不好。嘗試,才知道適不適合~~


..

..

..

..

..

..

..

..

..

..

..

..

..

她跟我一樣也是沒穿鞋子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懇辭支持。只要用力拍手即可~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