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布」包治百病 | 布包怎麼可以沒有大象呢?

今天續曬大象

看到這個徵文的時候著實覺得有趣,去年的"包治百病"我也有參加,當時還因為參加了這個活動,意外的修好了我的一個大象飲料環保提袋,收穫頗豐,這次的活動說什麼也要繼續參加起來啦!

說到帆布包我記得我有一陣子擁有非常多大象形狀的帆布包,沒錯是「形狀」不是「圖案」,那些帆布做的包包就做成了大象的形狀,而那是在我還會很瘋狂購物的時期,我擁有各式大小各種顏色的大象帆布包,不過也許是便宜貨的關係,這些包包總是很容易破洞或者是拉鍊隨隨便便就卡住,所以後來就在一次次的搬家中,它們就被一一丟掉了。

我現在擁有的帆布包只剩下三個,其中一個材質似乎不是帆布,只是它的用途跟形狀上跟帆布包挺像的,所以我把他歸類為帆布包,但既然不合主題,這次就不介紹它了,正宗的帆布包就讓我繼續介紹下去吧!


大象帆布包

雖然我前面說我丟掉了很多個大象形狀的帆布包,但身為純種象迷,如果擁有帆布包這種東西,那自然也是要擁有一個大象圖案的帆布包了。

印象中這個帆布包是我在某次路過一個小攤子看到的,而且並不是正眼看到,而是這個帆布包在向我喊話,於是我明明已經路過了卻又回頭尋找,果然就在一個小角落看到了這個大象帆布包,說到這個就不得不提我的「大象雷達」,每每經過有賣大象的店,我就算第一時間沒看到,但心裡會有一個怪怪的感覺,每次回去仔細瞧,總會看到大象在燈火闌珊處,屢試不爽。

這個包包可不是只有一面有圖案,背面一樣很可愛,而且它布的花色我也很喜歡,雖然我印象中這個帆布包不便宜,錢嫂如我考慮了好幾下,最後還是買下它了,不過也因為我太喜歡它了,而且它的顏色也比較淺,所以我至今還沒有使用過幾次就是了。


JR東日本帆布包

這個帆布包則是在某年我去旅展打工時得到的,這個帆布包是只要有加入它們的會員就可以得到,所以我們一群工讀生在上工前就全部填完也先留下了。

不得不說那次的工讀還挺累人的,連續4天的旅展,從早上10點一路講話到下午5點,不過因為它們當時的代言人是李國毅,所以也因此跟李國毅合照了,我還站在他旁邊啊!!! 太開心啦!!!!!

只是老實說看到本人沒有像電視上那麼帥耶! 也算是小小幻滅(!?),不過這麼說也不太精確,可能是本人的妝感太重,所以我看起來不習慣就覺得沒那麼帥吧!?

回到正題,我們來看一下這個帆布包吧! 它其實是很簡約的設計,正面就只有它們的圖案,背面則是全黑,以一個有畫上廠商標誌的帆布包來說,我覺得這個算非常好看的,所以至今我還是有在使用它,只是因為容量對我來說不夠大,所以使用率還不算非常高啦!


談談虛擬錢包

最後就來談談虛擬錢包囉! 老實說我目前有多少個錢包我還真的盤點不出來,通常都是有一個新的幣要收就申請一個,甚至還有忘了自己申請過或者是有其他用途所以同一種錢包還申請好多個,對於自己資產的掌握度超低的。

不過相對的,偶爾也會發現自己有某個錢包而得到小確幸,而且錢包放著,有時候也會有不明人士空投,所以莫名其妙又多了自己沒看過的幣,這種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我也是覺得多多益善啦!

至於馬特市的錢包啊! 我想特別提的是「法幣」錢包,當初我剛進馬特市時,前輩@Allen分享什麼毛跟我說要存到HK500才能提領不容易,對當時的我來說這個目標的確也是很難達到的,不過就這樣過了幾年。

某次我心血來潮去看了一下我的法幣錢包,竟然發現它已經累積了HK47X,距離可提領的HK500門檻已經很近了,雖然至今也還沒達到可以提領的目標,但是這種存錢的感覺還真好啊! 我果然是涓滴致富的太陰人,一點一滴的累積這種事情,我最擅長了啦! (不過聽說法幣提領手續費很高,那就是另一個議題了 XD)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