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ni
Sogni

Sogni nei Bicchieri is Italian, meaning “Dreams in the glasses”|Sogni杯中夢,寫作翻譯詩歌藝術愛好者。 葡萄酒(WSET3)和瓷器鑒賞。 https://sognineibicchieri.github.io/

买完之后才发现,应该双肩帆布包背包也能算😭

至于我的钱包,可以说是该有的都有了,😭,从狐狸到寺庙到柯扑。。。前段时间为了试验一下不同币和链之间的转换,还试验了swaposmosis和SimpleSwap。这里呢,给个个人的小评论:加密币有一个蛮大的隐形成本,特别是在做跨链兑换或从加密货币兑转成法币。在兑换总额不高的时候,这个成本有可能达到总额的30%-40%或还要加上15-25美刀的固定收费。个人意见,这是加密货币的一个蛮严重的问题。

这是一个为了响应征文特地去“搞”包的故事😓。看到了 @MaryVentura 的征文,要写帆布包,回去一找,像其他马特市民show出帆布包,我还真没有😂。我是双肩包的粉丝,因为可以解放双手。

所以就像 @小鹿斑比 学习,买有帆布包赠品的东东,上街逛逛,还真有😁。所以。。。就做了一把买椟还珠的买卖。

买完了回家打开储藏橱柜,突然发现,我其实是有个双肩帆布背包的,而且跟我好久,还经常用,😭。

好吧,只能安慰自己,免费赠品,多一个不多。。。

至于我的钱包,可以说是该有的都有了,😭,从狐狸到寺庙到柯扑到like app。。。前段时间为了试验一下不同币和链之间的转换,还试验了swaposmosis和SimpleSwap. 这里呢,给个个人的小评论:

加密币有一个蛮大的隐形成本,特别是在做跨链兑换或从加密货币兑转成法币。在兑换总额不高的时候,这个成本有可能达到总额的30%-40%或者是要加上15-25美刀的固定收费。

个人意见,这是加密货币的一个蛮严重的问题,名义价值100美刀的某种加密货币,真正换成BTC或以太币或美刀,却发现到手只有60美刀左右,这个中间过桥费用也太高了,不知道能买多少🥣过桥米线😭😭😭。当然真正大额兑换的中间费用是多少,我是加密币穷人,没有机会尝试,再😭😭😭。如果有大佬有经验,还请指示个大概区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