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我是Luz露思 我是光 一個非典型身心靈工作者與佛朗明哥歌手 讓我在你耳邊跟你分享我的體會

馬特市市民集合 | 我也有馬特市身分證啦!

感恩讚嘆馬特市總是開發一些新奇有趣的小玩意兒豐富我平淡的人生,馬特市的數位身分證來啦~~

感恩讚嘆馬特市總是開發一些新奇有趣的小玩意兒豐富我平淡的人生,馬特市的數位身分證來啦~~

其實發布的那一天我就製作了,只是一直沒有空來發文,最近終於比較有時間來整理這些想寫而未寫的文章啦! 不過好在我沒有第一時間發文,因為後來看到別人的身分證才發現名稱下面那一欄的妙用,雖然我還沒想到要寫什麼比較好,不過至少不是傻傻地把自己的帳號名再寫一次🤣🤣🤣

剛好前幾日接受一位世新大學同學訪問馬特市使用心得,透過他的提問,讓我也好好的感受了一下我在這邊的感受,在過程中,雖然想要單純的回答馬特市的問題,不過還是不免跟隔壁馬鈴薯平台比較,我對馬特市的愛就是出去逛一大圈之後還是覺得這裡最好的那種感覺啦!

我的大頭照原圖本來就不在正中央,但平常小小的看起來不明顯,做成身分證之後就顯得很偏右,本來看起來覺得很礙眼,但看久了也覺得挺特別的。

我的編號是75 782,靈機一動用馬雅數學算了一算,得到的是KIN29--電力的紅月,在藍手波符的電力紅月,分明就是要用手紀錄下情緒的流動,這也跟我在這裡創作的方向很符合,真的是挺有意思的。

最後想問一下大家,我也想得到那個可愛的NFT,Matty的發文說除了要發文外還要綁定錢包,我在很久之前就綁過小狐狸錢包了,這樣就算是有綁定錢包了嗎? 唉~ 雖然來這裡1年多了,但是區塊鏈知識還是超級不足阿~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