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喜歡旅行, 因家境貧窮,從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到國外旅行,甚至有天會住在國外。到夏威夷唸書的機會開拓了我人生視野和生活經驗。 從台灣到夏威夷﹐奧蘭多﹐紐約﹐Danielson 遇見了麥先生, 與他許下了下半輩子相知相守的誓言, 哥本哈根成了我第三個家。在這裡以平實的文字分享我人生的生活與愛情故事。

馬特市民集合: 硬要湊熱鬧來認證一下

今天下班回家打開馬特市,我的媽呀,怎麼大家都在發馬特市身分證的文? 這不是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嗎? 詢問了四季哥才知道原來是五月最後一天發文分享可以可以獲得專屬紀念NFT,只不過我看到的時候已經是台灣過午夜的時間了,也就是已經不是 5 月 31 號,而是 6 月 1 號了,但四季哥說我人在丹麥應該還是算 5 月 31 號,好像也是有道理,那就跟著大家來湊熱鬧嘍。


一開始看到有馬特市友都在領取身分證,心想我又比別人慢了,Danielson 什麼事總是比別人慢很多拍,進入馬市比別人慢,寫網誌比別人慢,開始參加馬市社區徵文活動比人家慢,連每天發文都比人家慢 (因為丹麥真的比台灣慢),這次連領身分證也比人家慢,一開始還想說為什麼要領一張看似沒有什麼用得身份證? 所以看了大家發文分享領了身份證幾天了都還沒有什麼意願,後來想想自己也記不得什麼時候加入馬特市的,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離開 (或許有一天馬特市也會消息,希望不要),所以就來湊熱鬧領一下好了,於是上面就有了 Danielson 成為市友的日子 (2020/12/2),算算也將近 2 年半了,當然不算長,但至少我還在,有好多市友都離開了,所以這身分證也算是給自己堅持的一個鼓勵。


於是現在丹麥時間還是 2023 年 5 月 31 號的下午20:15,Danielson 也硬是要跟大家湊熱鬧一下,輸人不輸陣,別人有的我也要有,所以我來發文嘍! 感謝四季哥這位推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