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
四季

🎻音樂推廣職人|自由寫作者✍️ 🎧音樂不是聲音的藝術,而是時間的藝術🎧

5月的最後一天,我來認證了!

(编辑过)
認證手續就是發一篇文,就可以領取專屬NFT!

這張身分證日後有可能實體化嗎?或者,有機會可以做成聯名卡或者通行證?想想實體化應該不難,熟悉製作文創商品的人應該就可以做出來了。我可能只能用印表機印出當相片看待而已XD

不過,自從兩年多前加入馬特市之後,就一直沒離開過了,雖然有不少人認為這裡能見度低,也缺少更多其他部落格的功能,但想想,這幾年關了幾間?四季最早在雅虎部落格活動,後來又到天空部落格,再到痞客幫,還有隨意窩,再到探路客活動,現在應該很少有人提起甚至能回想起這個只活了一年的部落格吧,但也是因為探路客的緣由,才讓我重燃網路寫作紀錄的熱情。

後來又加入了馬特市,持續耕耘直到現在。

如今有了這張身分證,說真的到現在我還不知道倒底能做啥,但心情是愉悅的,你呢?也申請了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在轉角發現我的歌

四季

四季之歌

0418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