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惟
琉惟

無聊大學生|繪畫、生活、攝影|有發文的一定互追 嘟文在這裡:https://liker.social/@GAKUuuu

有優化欸!

太好了

快一個月沒來馬特市了

一回來就有我最想要的兩個優化:

置頂增至3個+選集功能

我可太開心了!

一直以來我都想把畫和作品挑選出來開個合集

終於可以做到了~

一興奮就弄了九個出來

在這整合一下傳送門:

出遊 → 包括一日遊和旅遊的blog

今日份可愛 → 只分享可愛事物的系列

無聊日常 → 雜三雜四的日常文

創作 → 特別一點的藝術

寫作 → 文章和短詩

畫作 → 各種畫畫

隨筆畫系列 → 一支筆畫天下

徵文 → 活動文章

上色系列 → 隨筆畫上色


後話:

大家的圍爐都會放些什麼進去呢?

文章…我是覺得自己寫的不算好

畫畫…又跟平常一樣

我倒是有想過你說我畫,或者裡面的圖可以任意下載

雖然沒有一定要開圍爐,但九想要弄點獨一無二~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