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ancy
vcancy

【生活】一天的周末

为了五一的长假,这周的周末只有一天的时间。现在生活就好像是马不停蹄的一直奔走着,很难得有真正闲情逸致的时间,或者只有下班洗漱上床睡觉、上班公交骑车的片刻是完全属于自己的,不用考虑其他,但实际上不是在担心工作汇报没完成就是在考虑应该怎么带好小孩。因为小孩上次去医院医生让半个月再来复查看看情况,这次又带了小孩过来,医生检查来看效果并不是太好,需要继续再用药两周然后再视情况看看要不要安排手术。媳妇应该是更倾向于手术的,主要是担心孩子大了以后已经晚了。这点上我是没有太大的主见,主要是缺少这方面的认知,或者是可以再读读这方面的书多了解了解。做完检查时间还早,由着小孩在附近玩了一下滑梯。阳光格外的好,太阳晒起来也是真的热。一时间也想不到去哪里玩,经过一顿查找后看到附近有一家迪卡侬的店。跟媳妇带着小孩走路过去,可能是错误的预估了800多米的地图路径,加上没带遮阳装备,走到一半媳妇就有些烦躁了,小朋友虽然兴趣还挺高,但也被晒的不断冒汗。迪卡侬的空调开的是十足的冷,跟别的店比较起来感觉这里面的员工是明显的多了一些,之前去的另外一家店基本上看不到店员。孩子也在蹦蹦跳跳中拉着我去到轮滑的区域,工作人员帮我给小孩穿好轮滑。小朋友倒是很有兴趣,脱下后里面把轮滑放到了购物车里面。对于运动类的装备,能锻炼小朋友的身体,也是不错的。最后媳妇刷卡结账,感觉最近迪卡侬的价格似乎涨了一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