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惟
琉惟

無聊大學生|繪畫、生活、攝影|有發文的一定互追 嘟文在這裡:https://liker.social/@GAKUuuu

不成熟的野生動物觀察報告

這其實是我到某個島的研究功課xD

最近有點忙,讓大家看看我前陣子觀察的野生動物,我把牠們畫出來了~

說是觀察,就真的只有看和畫xD


地點:香港坪洲
Spotted dove 斑鳩


Seagull 海鷗


Black-backed Wagtail 黑背鶺鴒


Oriental Magpie Robin 鵲鴝


White-bellied Sea Eagle 白腹海鵰


Chinese Pond Turtle 中華金龜


Romer's Tree Frog 盧氏小樹蛙


Giant woods spider 大木林蜘蛛


Chinese Cobra 中華眼鏡蛇


Monkey 猴


Jellyfish 水母


有一些我查不出具體是什麼品種xD



後話:

貓與大海。


流浪貓狗算野生動物嗎?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