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do
度.do

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簡單,空白,平靜。

無聲的喧囂,惱人、擾人、禍害人...

自由與真理,像外太空極遙遠的存在。

讓我只能仰望。

有那麽些許時刻,在看似觸手可及之後,緊接著的往往是令人難堪的重擊。

.

甘於平凡,或許是一種自欺。

聽啊!內心的喧囂吼著不同於誰的才氣,即使那只是被漠視的希冀。

.

突如其來的低潮期,拌著累世的習氣,紛紛幻化成泥裡的水滴。你說,那是簡單、清白的,還是早已難辨真心沉重的污水難淨。

黃昏?

世間,兩個字,道不盡人我是非、日月星辰、天地....,也說不清過去、現在、未來瞬瞬時空堆壘的奇蹟。

就連這一刻我的胡言亂語,也莫名。

空白、平靜。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