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Ventura
MaryVentura

🌀回文詩人🌀 @字縛雜誌 Founder 書評外的話👉 https://liker.social/@MaryVentura

我城初夏|Grounding在我城

有了自己的家庭後,安心於現在的城市,逐漸開始建立社交網絡,能心與心連結的人情也在網絡上鋪開——是為grounding。

我城究竟是哪城🌸這一直是伴隨我成長的話題。十八歲以前的我著急著要逃離,從來不覺得自己屬於自己的家鄉,一定要等到增加了兩倍當時的年齡才意識到,我掉在了陷阱裡。當你在一個地方出生成長,卻一直強調自己不屬於這裡,自己格格不入,是不是很特別?這是我母親給我的出廠設置。我從來不曾屬於一個地方,一直顛沛流離,是個局外人,異鄉人,直到走到了死的邊緣,原來,我的那座城池是母親,終究一直沒逃出去。

有了自己的家庭後,安心於現在的城市,逐漸開始建立社交網絡,能心與心連結的人情也在網絡上鋪開——是為grounding。從離開舊城池到一磚一瓦建立自己的新城堡,滿滿的不習慣和舉步維艱,但這就是腳踏實地的感覺,讓我為我自己的人生負責,也為自己愛的家人負責,保護他們,不被黑暗吞噬。☺️

加拿大鵝和鵝寶寶
小鴨子們

每到五月,小鴨子小鵝就會一連串地破殼而出🐣,我很喜歡去看看它們。小朋友們更喜歡在它們身後追一追🤣;五月,也是櫻花滿地的季節,很多的櫻花。看到被櫻花鋪滿的地面,是我感到幸福的時刻☺️

地上落滿櫻花的季節

小朋友現學現賣,變身採花大盜

草地上的小花

感謝@Matty 出了這樣一個好題目,讓我們欣賞身邊的美好,讓我有機會思考自己在grounding過程中的每一步。❤️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讀者送我情❤️❤️❤️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