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一起努力

一天一個我願意

Day 18

生命有很多關卡,

關關難過,但關關都要過。

從出生開始,

每一分、每一秒我們都在邁向死亡,

在這分秒的過程我們可能會經歷生病、衰老、意外,

可能會追求親情、友情、愛情、工作等生活的方方面面,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已經很努力了,

明明生理跟心理都到達極限,

想要變成更好的自己,

拼命想往前卻一直在原地踏步,

但還是要努力向前邁進,

真的好累....。

可即便再累、再痛苦,

甚至也有想逃避的時候,

為了追尋心中的光,

我從不想著躺平或是畫下人生的句點,

因為努力為當下的困境畫下逗號已用盡我所有的力氣,

我也深知句號就是結束,沒有翻盤的機會,

所以選擇向前,也只能選擇向前。

感謝這個世界讓我在脆弱的時候,

看到了不同的生命演繹面對困境的方式,

也讓我從中得到啟發。

如果還在困境中的你,

也覺得快要堅持不下去的時候,

可以看看其他生命面對困境的方式,

為自己的心補充正能量,

我們可以做得到的。

因面對困境時我們會尋求著迅速解決的辦法,

可當這個困境需要長期抗戰時,

我們的能量可能會不足,

如果本來能解決卻因沒能堅持而放棄的話是很可惜的,

希望大家都能成為自己理想的樣子,

-我願意過好生命的每一天

每個生命的鬥士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