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记忆力在慢慢恢复中

最近我发现我的记忆力有点模糊和混乱了,以前好久的事反而记得!还有做手术后最痛苦两个月住院东西不记得了。只有六月份和刚移植完三月份的记忆力,中间死里逃生的痛苦记忆力不记得了!

我觉得也是好事,起码有些痛苦😣的记忆,我不记得了!我今年有些事情记不得,反而三四年前别人跟我说过小细节🤏的东西我都记得!

我现在已经分不清到底是做手术药物治疗影响,还是我抑郁焦虑😟没有吃药的关系!我继续加油,保持开朗乐观向上的心态面对一切!

最近几天记忆力慢慢好像恢复中,意识也越来越清晰了,睡眠也可以,心情也可以,胃口也是!慢慢来吧,毕竟经历那么大手术还有死里逃生了!

加油,加油,珍珍,你最棒!随遇而安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