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清醒于时光,安稳于日常

每天都是老公过来叫我起床,我不知道几点了哈哈,今天找手机都找了半天才找到!小焦虑😟又开始犯,我慢慢按照平时步伐来,才慢慢消除疲劳和不安!

今天的早餐又是瘦肉肠粉,我另外加了一杯牛奶🥛给自己!看到他买了一些水果给我,有雪梨和一个桃子🍑!我觉得雪梨可以炖汤比较好,如果跟雪耳一起蹲,更加降燥呢!

我还在琢磨琢磨着下接下来的日子的安排,这个月要不要去医院做大查?中秋节的安排?还有等等……

之前病友说没有打新冠疫苗。镇上医院直接录电脑,给他全部算打过了。这种小儿科的医疗小把戏还是小的。那种大的手术都能操作。真的感觉有的医生已经为了钱不再是白衣天使了,黑幕太多了。医院也是大染缸,做假账贪污乱七八糟太多太多了!

我也吃过医院这样的亏,其实我的病就是没有及时治疗,不然我可能当年吃药能好了!不管了,反正现在能好就可以了!现在碰到好的医生,一切顺顺利利的!不然连命都没有,所以我移植不选择广州那个医院了,怕耽误了!当年就是在他们手上差点折腾没命,而且送礼送钱不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