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暴雨梨花

昨天阴雨绵绵,又睡过头了,心里又乱乱的,就没发帖啦哈哈!看到附近各地的暴雨新闻还有网友的图,真是好搞笑的!多年难得一见啊😦!

听了大半天的粤语歌曲,不知道湿气太重了,还是什么原因,身体觉得累了,总想睡觉😴!其实我挺想唱歌,录歌的,我已经有半年没有去全民k歌唱了哈!歌友们不知道现在怎样呢?

其实我也有一两个小群,最近很少见他们发新歌出来!我只好默默地看着天空,耳朵塞着耳机🎧听明星唱得啦哈哈!也不知道有什么新歌,只爱听老歌,脑袋好放空好舒服!

下雨🌧️天也舒服,空调也不用开了,省点电费的!🤣不过每天的水果还是继续提供着,我其实不爱吃雪梨,就爱吃橙子🍊提子这些!我就是挑吃的主儿!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