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亲们我又活过来了哈

胃疼不是病,吐🤮起来要人命!昨晚谢谢先生照顾了一个晚上了,他也不敢离开我,陪我睡觉!一时又送药,一时又涂驱风油,一时又给我装呕吐🤮物的胶袋,又怕我晕倒,又给我换衣服擦身体的汗,全身出汗了!

之前肠胃排异过关系吧。我估计我昨天吃了两种水果,然后再吃饭,又喝汤。肠胃受不了,我吐出来的时候好多水果的,好多风在肚子里和胃里,放好多屁💨!

毕竟之前肠胃排异过,上那么厉害化疗,其实本来我肠胃挺好的,吃多年的药吃坏了!我上药化疗药,明显觉得胃难受😣,跟以前不一样,后来好长一段时间了,喝不了牛奶和甜的东西!

我读书第一次去吃火锅吃的又多又冷又热,我同学觉得厉害。问我没事吗?我说有什么事呢!?我那时候才知道,肠胃不好的人,受不了的!他当时还好羡慕我的肠胃那么好!我也是受罪,吃药和化疗把肠胃吃坏了!

那个同学后来也过来献血给我。他就是肠胃不好,吃过胃药不能献血了!

现在得过胃病后,不像以前那么好了,动不动容易复发,吃错东西胃疼,涨气难受😣!如果不是生病,我原来肠胃挺好的!有次血小板低,吐的厉害,差点晕倒在厕所里面,然后我爬出去的,床边按铃,真吓人!现在血小板高啦,还好点,可以放心地吐,虽然也是全身乏力厉害,不怕吐到胃出血,脑出血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