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干燥的秋天

今天老公七点半不到过来叫我起床,问我想吃什么早餐,他去买或者买回家做!我已经不想吃肠粉了,哈哈😊,看了一下窗外,阳光明媚的一天又开始了啊!

皮肤确实有点干,嘴巴也脱皮了哈哈!护肤完后,用身体乳摸摸手脚,最后涂涂润唇膏的!凉快了好多,才二十五度,我干脆把空调关了!

最近吃虾也多了,也是会干的,还好喉咙没什么不舒服!还是多喝温开水吧!原来老公煮了猪肝瘦肉汤河粉给我吃哈!

如果炖个雪梨汤就好了,或者加银耳羹,以前秋天,我都会做这个,对皮肤也好,穷人的燕窝啊!美女们记得多喝点哦,而且它可以清理身体的垃圾,觉得十分不错的!

图片来源:朋友旅游实景分享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