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管道爆裂停水啦

不知道邻居健忘😨还是什么的,不是一早说了会停水吗?所以我纠结😖出不出门找妈妈,出去不出去吃饭!

最后邓先生决定做饭我吃,原来他准备那么多材料,有汤和肉菜,好吧,你赢了!

两个邻居群😵不停讨论起来,热闹的很,剩下我纠结😖出去吃饭还是在家吃饭!最后还是留在家里,败给了邓先生!

后来发现不少邻居跟邓先生不知道今天会停水,只有我知道哈哈😃!还好回家换好衣服,洗好了东西,默默的看着等着停水!

两个邻居群热闹起来,一个旧群,一个新群,后来弄了二期业主们,所以多了一个群啦哈哈!

今晚可热闹了,我还领了群里红包🧧,跟大家打个招呼,互动起来!回来的时候还碰到隔壁的邻居!

各社:新塘新和水厂新塘段1.2米主管爆裂,新塘、永宁大片区断水,需要开挖维修大管道,停水时间估计比较长,请各社知晓并传达信息。

它说石新路爆水管了,啥时候恢复不知道!好多邻居顿时萌了哈哈!回来才发现停水,滴水未储!

千万不要停电,停水停电都拿命!哈哈😃,大家觉得好难哦!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