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好久没见了各位友友

做完移植后第一次回家,我是上个月29号回家的!做了大检查了,好多结果未出,我坐弟弟的车🚗回来新塘了!

抽了骨髓穿刺,做了活检,拔了手臂的管就回家了,好多报告未出来!这次算大查了哈哈!昨天看了骨穿报告,结果不错,还有验血的,恢复的挺好的,骨髓结果还是好可以的!哈哈😃!

我回家还是有点不太适应感觉,总觉得太补真实!其实移植手术到现在才三个多血,我却感觉经历了一辈子一样!

幸运的是我还能活下来,而且结果越来越好,跟供者最后融合度100%了!现在内部就是身体里面掉皮完,现在身体表面皮肤掉皮!

老公不准我一下子洗的太干净,我觉得还好吧!毕竟不洗干净总觉得不卫生不干净!现在每天有喝牛奶补身体,除了吃饭炖汤!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