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喝中药

快乐是你们的,我什么也没有!😭🙉🌚,作为一枚资深的吃货,现在要戒口都算了,还要每天喝介么难喝的药!


虽然已经习惯啦,也不是十分难喝,但是相比起美食差太远了吧!我好想拿着钱钱买好吃啦,不是喝这些罗!


还的安慰自己喝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然后以前喝中药,喝一小口休息一会儿,现在厉害啦,一口气干完一大碗!


😂有些中药喝完还会排毒(拉肚子),有些太浓了,好容易返胃酸。不是肚子容易饿了,就是胃疼,我太难了!


我觉得还是凉茶好喝点,最近喝下火茶和祛湿茶。四五天的中药之前开的,调整睡眠的,不过最近可以。喝完后,叫医生改方子了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