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星

泥璐
·
·
IPFS
·
相信每個人原始的核心都是完美的,只是會因為環境因素,被包覆、沾上灰塵。

在觀眾席下,人們注視著舞台上不同的聚光燈,腦中浮現著各種畫面。

如同演唱會的舞台,主唱、吉他手、貝斯手、鼓手、舞群、和音、DJ,在燈光的照耀下,每一個人都在展現最好的自己。所有感官的化學效應噴發,表演者從不擔心,這是他們時間的投資,他們確信:我活在這裡每一刻,都在創造最好的自己。

有些人擅長展現脆弱,有些人擅長展現堅毅。一個令人難忘的團體,是你能夠看到每個成員各自尊重彼此的專業,並互相激勵突破自己。那股決心是會傳染的,那是他們靈魂此刻發光的模樣。

“每個人的靈魂都是完美的。”她說這句話的時候,好像點醒了我什麼。

確實,我深深相信每個人原始的核心都是完美的,只是會因為環境因素,被包覆、沾上灰塵。

在觀賞每一個選擇時,需要一些緩衝的時間,像考古找出骨骸遺物般,從大面積到小面積,細心刷掉那層灰,安置在穩定本質的環境中。同一個元素,能有不同的發揮。

每個元素都是完美的。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泥璐維度旅人,用不同方式體驗我的勇氣。 1992台北出生,現居伯斯,間歇性自燃,共勉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小題大作
11 篇作品

水箱與小洞

七日書13|焗烤白菜